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旭院长受邀到中国诚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商务谈判专题培训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金旭受邀到中国诚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商务谈判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中国诚通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员工,以及在京所属企业人员现场参加,京外所属企业人员通过视频网络线上接入,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金院长以自身丰富独特的经历为切入点,风趣幽默、旁征博引,从“好形象、好态度、好策略”三个方面阐述了商务谈判的技巧。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了如何在谈判中营造融洽氛围、实现双赢结果,展示了国际商务谈判中的语言艺术和形象魅力。



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商务谈判、对外合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金院长一一解答,结合实例讲解了处理各类问题的原则态度和实际招法。


此次培训让中国诚通资产的员工深化了对商务谈判的全新认识,拓展了国际视野。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于把握世界形势变化、开拓国际业务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强化商务谈判的理论知识学习,掌握商务谈判的实战技巧。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诚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1999年,中国诚通进行了整改、重组,于次年上划中央企业工委管理;2006年实施了公司制改造,更名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公司主要是为国有经济和中央企业布局与结构调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