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春日健步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6日,校工会组织“关爱身心健康 提升幸福指数 投身高质量发展”主题春日健身走活动,我院14名教职工在王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下踊跃参加,沈思言副院长、张海森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1:40许,伴随文君副书记、吴卫星副校长的明枪号令,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贸大南门为起点,途径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全程4公里。我院年轻教职工居多,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大步流星走在阳光灿烂的小河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风景,谈论着各种工作和生活内容,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健步走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的集体氛围,更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重视身心健康、加强锻炼,多组织和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以焕发出更多热情和活力并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