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副院长肖慧琳赴国新文化洽谈合作

3月1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副院长肖慧琳参访国新文化控股有限公司,与国新文化董事会秘书、法律总顾问刘登华,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焱林等会谈。


刘登华对肖慧琳副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国新、中文发集团和国新文化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优势资源。国新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文化教育为主的央企上市公司,以“教育强国、产业报国”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教育现代化产业生态系统。目前已形成面向区域优质教育均衡、智慧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领域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服务模式,助推国家教育公平和教育现代化建设。



肖慧琳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产品结构和运营模式,并在智慧教室和多媒体教室体验了远程连线互动等特色项目。肖慧琳表示,国新文化公司与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在国际合作、智库建设、教育培训、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有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早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还深入探讨了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的历史和现状,并在共同为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服务,共同开展项目开发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