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

2021122日下午,我院参加了由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书记巩喜云主持,戴长征教授做辅导学习报告,我院王波副院长(主持工作)、沈思言副院长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戴长征教授带领国关院及国合院全体在京教师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戴长征教授指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我们要吸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准确领会“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条历史经验”等深刻内涵。戴长征教授还从一个有着数十年党龄和教龄的老党员和老教师的经历和视角对《决议》的精神和外延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阐释。

巩喜云书记高度评价戴长征教授对《决议》的准确、深刻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和教师在本次集体学习《决议》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党小组学习和自学、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实现《决议》精神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