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致函感谢我院王波院长及青年教师出席中塞青年论坛

11月8日,第二届中国-塞浦路斯青年论坛在北京、石河子和尼科西亚同步线上举行。论坛以“畅想绿色生活,唱响中塞友谊”为主题,两国各界青年代表围绕“聚焦可持续发展,共迎绿色未来”、“弘扬传统文化,应对现代挑战”两大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热烈的交流。我校承办了此论坛的北京分会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夏文斌校长、耿慧芳副处长等校领导、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波教授及孙碧洋、王梦桥老师出席了中塞青年论坛。



王波教授全程担任北京分会场主持人,主持大方得体,受到论坛主办方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的热烈好评。我院青年教师孙碧洋做了题为“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演讲,指出了当今社会下平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王梦桥老师参与论坛的圆桌讨论环节,回答了塞方青年代表有关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中国青年对塞浦路斯的了解等问题。会后,塞浦路斯使馆专门致函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