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教师招聘

教师招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发展合作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启事

学校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 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商务部共建高校,入选国家“20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首批北京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战略与规划研究中心”高校、“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虚拟学院”成员高校。学校下设研究生院及18个学院,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2个,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博士后流动站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12个,本科专业49个。学校的学术研究在我国对外经贸科研领域占有重要地位,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学院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发展合作学院成立于20187月,立足于服务国家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战略,打造高端智库学术团队,致力于全面系统培养国际发展合作领域人才,创建国家国际发展合作一级学科,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际发展合作理论,加强国际发展合作基础和政策研究,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为学科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战略做好服务。

学院致力于国际发展研究。国际发展是一门研究国际社会行为体为实现本国、本地区或全球共同发展而发生互动的现象及规律的学科。国际发展是设立在政治学一级学科下的一个二级学科,它以政治学为基础,融合其他学科(如经济学、社会学、人类学、法学)对发展的分析。国际发展的研究范围包括:(1)国际发展模式比较研究,(2)国际发展合作研究,及(3)可持续发展研究。

学院致力于全面系统的培养国际发展学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际发展合作理论,加强国际发展合作基础和政策研究,适应当前新型国际形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举措和国际社会的迫切需要。

职位名称:讲师

工作地点:北京

专业方向:政治系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社会人口学

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20228月之前获得博士学位

报名方式:

请于2022228日之前将以下材料发送到学院邮箱sidc@uibe.edu.cn

Cover Letter

CV

Research Papers

Three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学院联系电话:6449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