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专家

国际专家
Achim Wambach教授

教师详细信息


Achim Wambach教授


Achim Wambach教授自2016年4月起担任欧洲经济研究院院长和曼海姆大学经济学教授。2014年至2022年6月担任德国反垄断委员会委员,2016年至2020年9月担任德国反垄断委员会主席。2018年至2019年,他担任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竞争法4.0”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兼任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科学顾问委员会委员,并于2012-2015年担任该委员会主席。2015年至2018年,Achim Wambach担任联邦政府国家电动汽车平台(NPE)指导委员会委员,并于2017年至2018年担任联邦保险办公室风险结构补偿计划进一步发展科学顾问委员会委员

Achim Wambach在牛津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在伦敦经济学院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在慕尼黑大学完成了获得了经济学教授资格证,并在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担任经济学教授,之后担任科隆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 (iwp) 主任。

Wambach教授研究领域包括市场设计竞争政策、产业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