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贸大国发院》征稿启事

  《贸大国发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发展合作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她以“传播主流教育理念,培养高端国际人才”为宗旨,聚焦国内外国际发展合作新形势、新战略、新思想、新政策、新实践,分享国际发展教学和科研最新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为培养新时期国家急需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服务。

  为扩大未来国际发展专业教学与研究的参与范围,分享相关理论探究与教学实践经验,形成开放包容的学术研究氛围,《贸大国发院》面向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国际发展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者、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官员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国际发展教育教学的人士开展征稿活动。

  《贸大国发院》征稿范围主要包括国际发展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国际交流、留学生管理、高端会议与培训等领域的前沿信息、发展动态和研究成果。诚挚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来稿注意事项:

  1.请在文末注明作者的工作简历与联系方式,包括电话、电子邮箱等。

  2.来稿应篇幅适中,可包括图片、音频、视频等资源,中英文均可。

  3.来稿须是作者本人的原创性成果或翻译作品,也可推荐他人成果,对于抄袭、涉密、侵犯他人版权或其它权利的稿件,本公众号不承担连带责任。

  4.来稿经公众号编辑部评审后会尽快通知作者是否录用;优秀作品一经录用,即致微薄稿酬,年终还会评比杰出成果奖。

  5.投稿邮箱:sidctx@126.com或ljyu@uibe.edu.cn,来稿注明《国际发展合作通讯》投稿;公众号编辑微信:snowwolf2013。

 

国际发展合作学院

  2019年66日

识别二维码 关注《贸大国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