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联合国招聘 | 政府关系助理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成立于1961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在80多个国家开展救济、灾后重建和发展项目,每年平均为逾9000万人提供粮食援助。每天,世界粮食计划署有5000辆卡车、20艘船和92架飞机向最需要帮助的地区运送粮食和其他援助物资。1979年起,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进入中国开展援助行动。目前,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中国积极开展创新性项目,配合中国政府进行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同时积极在中国开展资源募集,并将中国在农业农村发展和扶贫方面的杰出经验分享给其它发展中国家。

 

招聘岗位:政府关系助理

所需语言:英文,中文

预计开始日期:2020年6月

工作期限:暂定11个月

 

主要工作职责:

协助政府关系部门主管及团队完成相关工作,包括准备报告,翻译和校对,数据核查,收集并汇总援助资金流向信息等。

 

职位要求:

1. 大学学历

2. 具有一年或一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流利的中英文书写与表达能力

 

能力要求:

- 撰写报告及信函;

- 适应多元文化工作环境;

- 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按时完成任务,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 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中国北京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5月20日

请提交个人简历至邮箱地址:HR.wfpchina@outlook.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 "Business Support Assistant- SSA- L4 (Beijing) Ms/Mr. (申请者姓名)”

 

1.jpg

2.jpg

3.jpg

4.jpg